元智培訓網紅直播生力軍

【中華日報/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針對網紅的興起,元智大學學生事務處也順應時勢,主辦「網紅直播培訓營」,吸引近九十名同學報名;在兩天的培訓課程中,同學都能完成直播。

元智大學說,為鼓勵元智學生展現自我獨特性,讓同學認識網路媒體行銷優勢,並提升同學口語表達能力與直播規劃設計,所以設計了這次的活動,希望讓同學了解「網紅」的新興行業,對人事物的影響。

報名參加活動的元智化材系三年級同學彭絜妤說,直播是近年來很夯的行業,但對很多人而言網紅卻是個大問號。她說,元智大學課外活動組舉辦「網紅直播培訓營」,提供寶貴機會認識直播行業,並邀請了知名主播到現場與我們密切的互動,揭開直播網紅這層神祕面紗。尤其是花媽的配音員王瑞芹老師,分享關於配音行業的種種,這才發覺網紅的未來,會有很多的選擇。

20190320

詳全文: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0&nc_id=287706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