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首辦直播培訓營 成為網紅初體驗

【中央社】

元智大學學生事務處首次在校內主辦「網紅直播培訓營」,吸引近90位同學秒殺報名。3月16和17日連續兩天的營隊課程,邀請許多知名網紅到校分享直播經驗,帶領學員認識所需設備和不同類型的節目規劃,以及實作直播。現場有同學發揮創意,以談話性方式、吉他自彈自唱等進行直播,並與粉絲互動,初次挑戰如何成為一日網紅。

為鼓勵元智學生展現自我獨特性,元智大學學務處課外組規劃一系列直播培訓課程,讓同學認識網路媒體行銷優勢,並提升口語表達能力與直播規劃設計,希望藉由兩天的營隊活動,讓同學了解「網紅」的新興行業。

擔任主講者之一的「瘋狂老爹」任恒志,他在高中時期初次接觸影片製作,因不捨千辛萬苦完成的作業慘遭遺棄,決定上網分享。沒想到第一部影片受到熱烈回響,從此欲罷不能,目前年僅23歲的他,已成為擁有近50萬名粉絲的網紅直播主。『花媽聲優劇場』創辦人,也是資深配音員王瑞芹老師,也到場教導學生口語表達與聲音訓練,利用豐富的聲音變化帶動直播時的氛圍。(待續)
20190320 1

詳全文:https://times.hinet.net/topic/22282608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