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Egret工作隊“感動桃園心旅行”冠軍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

元智大學 Egret工作隊,成員有社政系二年級的桂尚琳、羅誼玳與管院英語專班江亭儀,參加“2019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感動桃園心旅行'”競賽,大專組歷經預賽超過130支隊伍的激烈競爭後,團隊最終靠著極佳的創意、設計精美的簡報與手冊、流暢的表達能力,獲得第一名殊榮!

“2019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感動桃園心旅行'”競賽分為大專組與高中職組,以設計三天兩夜的遊程,並規定費用上限與行銷策略、風險評估做為競賽標準,吸引全台各地的學生報名。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執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劃(USR)”,為培育青年導覽人才所成立的Egret工作隊,以社政系二年級的桂尚琳、羅誼玳與管院英語專班江亭儀組隊參賽。三位學生設計了“蓋章找找樂,趣桃來作客”遊程,以人文、自然、手作、蓋章做為主軸,並將目標客群設定為學生,造訪桃園著名自然與人文景點,再安排動手體驗與蓋章闖關活動,增添旅途中的趣味。(待續)

20190321 1

詳全文: http://www.epochtimes.com/gb/19/3/20/n11126256.htm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