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沙滾滾蛻變成偶像劇景點!元智校友寫歌祝30周年慶

【聯合報/記者張錦弘/即時報導】

由遠東集團創辦人徐有庠於1989年創建的元智大學,本周六歡度30周年校慶,元智管院103級校友曾奎鈞(黑皮)自創歌曲「30釀」,用rap搭配MV,娓娓道來學校一路篳路藍縷,如何從當初黃沙滾滾只有一棟大樓,如今成為綠蔭夾道、建築頻獲獎的偶像劇景點。

元智創校元老校友回憶,當年「元智工學院」創校之初,只有一棟大樓,宿舍就在教室樓上,有時上課時間到了,老師看學生還沒到教室,就上樓到宿舍叫醒學生快來上課,成為校友難忘回憶。

元智如今已蓋了一到七館,均出自大師手筆,其中五館圖書資訊大樓獲得第一屆遠東傑出建築設計獎;有庠通訊大樓則榮獲2008年「台灣建築獎」首獎及桃花源建築獎。(待續)

20190321

詳全文: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709155?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