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 週六舉行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將於23日上午九點五十分舉行,除結合社區藝術節以及相關慶祝活動外,特別安排AI人工智慧、創客課程等研發成果展。

今年也擴大舉辦校友回娘家「元智30釀、校友同學會」,邀請校友、貴賓參加,校友並回饋母校產學合作,提供專業實習以及就業機會給學弟妹,同時多位校友帶第二代出席,他們認同元智辦學,希望小孩也選讀元智當學弟妹。

校慶典禮在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今年也表揚第三屆傑出校友並頒發當選證書,五位傑出校友分別為迅得機械公司總經理王年清、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台灣微創醫療器材公司董事長梁晃千,及泓格科技公司董事長葉廼廸。五位傑出校友在其領域各有傑出事蹟及對社會之貢獻,未來他們也將協助母校之發展,以落實教育之目的與成果。(待續)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712318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