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23日登場 廣邀校友回娘家

【聯合報/記者張弘昌/即時報導】

桃園市元智大學將於3月23日週六上午9時50分起,熱鬧舉行創校30周年校慶活動。校方結合社區藝術節、音樂會等慶祝活動外,特別安排AI人工智慧、創客課程等研發成果展,並配合各學院英語專班,由元智全球事務處成立國際園區,擴大國際招生之需求及服務。

慶祝30周年校慶,元智大學今年擴大舉辦校友回娘家「元智30釀校友同學會」,校友簽署回饋母校意向書產學合作,提供專業實習以及就業機會給學弟妹;也將有多位校友,帶著第二代出席校慶,表達他們認同元智辦學,希望小孩也選讀元智當學弟妹。

校慶典禮在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今年表揚第三屆傑出校友並頒發當選證書。5位傑出校友分別為迅得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年清、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台灣微創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晃千以及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廼廸。(待續)

20190323

詳全文: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712910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