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校慶 元智校友自創Rap30校慶 元智校友自創Rap

【 中時電子報/陳碧芬/台北報導】

 2019032508

元智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中)在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活動表揚五位傑出校友,感念校友提供專業實習及就業機會給學弟妹。圖:校方提供)年輕世代接手,大學校慶活動更活潑!私立元智大學這個周末(23日)舉行30周年校慶,從規劃開始就決定有別於國立大學的百年包袱,當天活動現場有多位校友推薦子女成為「學弟」,校友的太鼓表演,還有校友自創歌曲「30釀」的Rap演唱,並上到Youtube頻道宣傳,新氣象引來許多校友的興奮心情。

「30釀」的Rap演唱者是元智大學管理學院103級校友曾奎鈞,藝名為「黑皮」,平日忙於商業表現,特別無償為元智30周年校慶作詞作曲,「……我帶著地圖在建築物裡探索…我害怕被二一……我努力地搶課是為了延續生命值…..」,風趣中帶著校友們的共同校園記憶。現任立委吳志揚也現身在校友群中,並與酷爸爸薩克斯風一起演奏,祝福元智校慶。

元智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在活動上表揚五位傑出校友,感念校友提供專業實習及就業機會給學弟妹。徐旭東表示,回首創校時當時的環境,一切都篳路藍縷很辛苦,所幸一路上元智有很多的貴人協助,才能走到今日,如今30年元智更需要思考下一個30年的方向。(待續)

詳全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24002834-260410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