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慶祝30周年校慶,舉辦校友回娘家,典禮中表揚

【中時電子報/呂筱蟬/桃園報導】

 2019032513

元智大學慶祝30周年校慶,舉辦校友回娘家,校友並回饋母校產學合作,提供專業實習及就業機會給學弟妹,同時多位校友也帶著第二代出席,認同元智辦學,希望自己的小孩也就讀元智大學。

校慶典禮中表揚傑出校友,包含迅得機械公司總經理王年清、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台灣微創醫療器材公司董事長梁晃千、泓格科技公司董事長葉迺迪共5人。

其中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畢業於社會暨政社科學在職專班,他曾有一段吸毒、販毒的過去,如今洗心革面,幫助誤入歧途的「飛行少年」,走過荒誕的少年時期。為了讓孩子們發洩精力、穩定情緒,2012年成立「大改樂團」,孩子們學習樂器並到學校、監獄演出,進而打出知名度。(待續)

詳全文: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325000457-260114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