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 獲學術、學藝性「優等」肯定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於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在全國社團激烈競爭下,再度獲得學術性、學藝性「優等」社團肯定。元智大學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於2016年成立社團,今年第三年參與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社團宗旨為規劃團員就讀大學過程中,以多元課程、志工服務及舉辦校園活動等創新的培育方式,培養學生具有領導統御、團隊合作、服務公益、國際視野的領袖特質。

社長管理學院二年級的傅妍菱15日表示,這一年來,社團除了以核心辦理了多項社課、活動,並定期於寒假舉辦教育優先區寒假營隊活動,今年更舉辦了全桃園性的大專院校的議題競賽T-Lab桃園城市實驗室。另外,長期培育國際志工於暑假前往泰北、印尼、柬埔寨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服務也是一大亮點,希望同學們可以藉由參與社團活動促進自身的成長外,更可以經由服務活動的實作,肯定服務為自己帶來的價值與跨文化環境下的自我價值探索。(待續)

20190416
詳全文: https://tw.news.yahoo.com/%E5%85%83%E6%99%BA%E6%96%B0%E4%B8%96%E7%B4%80%E9%A0%98%E8%A2%96%E5%9F%B9%E8%82%B2%E8%A8%88%E7%95%AB%E5%9C%98-%E7%8D%B2%E5%AD%B8%E8%A1%93-%E5%AD%B8%E8%97%9D%E6%80%A7-%E5%84%AA%E7%AD%89-063531280.html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