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第二屆創意APP實作決賽 創意智慧比一比

【經濟日報/曹松清】

配合元智大學全面實施程式語言課程的「新雙語」發展方向,落實教學創新之行動化與智慧化特色,圖書資訊服務處持續第二年舉辦「創意APP實作競賽系列活動」。

該項決賽於日前舉行,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評審和參觀者的肯定,贏得高額獎金,最後評選結果,「溫慶榆好帥」隊以「好課來相報」作品脫穎而出奪冠。

元智大學抓緊社會需求,提升學生整體的競爭力,目前已將程式語言列為通識必修四學分,每位同學在畢業前都必須具備一般程式設計、資料庫概念、網頁程式等基本資訊能力。

元智大學資訊長龐金宗表示,為加強理論與實務結合,推動以問題導向實作學習的教學創新,元智大學圖書資訊服務處自106學年度11月起開辦「創意APP實作競賽系列活動」,全年度四個階段活動依次是基礎課程、學院課程、創意APP競賽及進階課程,首次舉辦即獲普遍正面迴響,這學年度繼續推動第二屆活動。(待續)

20190521

「溫慶榆好帥」隊以「好課來相報」作品脫穎而出奪冠。 元智大學/提供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824892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