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榮服處與元智大學 簽署合作備忘錄

【桃園電子報記者邱怡芳】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為積極加強與服務區內大專校院之交流互動,建立聯繫管道,並洽談協助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等合作事宜,於日前與元智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由校長吳志揚與處長虞思祖共同簽署,期能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業)及提升募兵制改革之目標。

會後並安排參訪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該中心成立於2003年,期間曾多次執行大型科技部研究計畫,並與產業界合作多項經濟部科專和產學計畫,將研究成果商品化、成立公司,累積豐富的學術研究與實務開發經驗,提供照護者更方便有效的照護工具,以期有效逐步解決高齡化社會生活支援與健康照護問題。該校也是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優惠自108年1月1日起至109年1月1日止,凡憑證參加該校終身教育部課程,於優惠期間內完成繳費者,即享有學費九折優惠(學分班、政府補助類課程、合代辦班及特別註明不優惠課程除外),歡迎大家多多學習,增加職能。(待續)

20190522

詳全文:https://tyenews.com/2019/05/16987/

【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