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人工智能與金融科技論壇今(23 )日於古華花園飯店盛大舉行

【工商時報/文黃志方 】

2019 人工智能與金融科技論壇今(23 )日於桃園市中壢區古華花園飯店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吸引上百企業到場參與。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 MS 主任丘邦翰表示,本次論壇邀集上市與上櫃公司、及金融機構高層決策人士與業界專家、以及前緣大學研究機構之學者濟濟一堂,共同參與探討人工智慧與金融科技在國內外的發展現狀及趨勢、技術瓶頸與突破點、未來跨域合作模式等重要議題。期待在“聚數成智、智創未來”的主題下,分享如何運用智慧與創新突破僵局,成為一個傑出的創新者或創新的推動者。 希望透過論壇中與會者開啟的卓越視野與擬具的跨域合作模式能協力推升我國人工智慧產業與金融科技產業的發展,讓台灣製造業與金融服務業在創新營運模式的引領下橫空而出。

活動首先進行兩岸研討,進行成都市高新投資環境分析與報告,緊接著進行本次論壇第一場主題:「金融科技之發展策略、產業發展、與教育投入」,由元智大學 MS 主任丘邦翰主持,與談人有兆豐金控副總經理 林瑞雲、中華開發金控創新科技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 周郭傑、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副總經理 戴松志、大中票券副總經理 胡志宏。(待續)

20190524

詳全文: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96248.html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