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吳家德副總蒞臨南大分享「勾勒自己的職場願景地圖」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連凱斐/臺南報導】

國立臺南大學於6月11日特邀迷客夏國際有限公司吳家德副總經理蒞臨博雅教育講座,以「勾勒自己的職場願景地圖」為題,向南大師生分享他追求夢想的熱情與職涯發展的建議。

吳家德副總畢業於元智大學企管系及南臺科技大學高階主管企管碩士班,曾任遠東商銀嘉義分行經理、遠東商銀鳳山分行經理、京城銀行臺南分行經理、臺北富邦銀行個金總處副理、荷蘭銀行高雄分行襄理,現任迷客夏國際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他也是知名暢銷作家,著有《從卡關中翻身》、《觀念一轉彎,業績翻兩番》等書。

吳家德副總說明,經營個人品牌的重要性,及必須遵守的三要素,第一「真誠」,強調貨真價實;第二「專業」,追求精益求精;第三「付出」,懂得回饋助人。吳家德副總也介紹曾明騰老師榮獲全國Super教師首獎的故事,曾師以當老師為榮,在教育界貢獻諸多心力。(待續)

詳全文:http://news.pchome.com.tw/sport/greatnews/20190611/index-56024216239119209007.html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