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銀第三屆數位創意王成果豐碩 厚植學生職場三力

【中時電子報/呂清郎】

遠東商銀數位金融事業群與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聯合舉辦「2019數位創意王競賽」,為期一個月實務競賽中,共有70位學生報名參賽,反應熱烈,於校內舉辦的成果發表會,參賽同學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積極態度,透過實作實戰經驗,累積職場數位力、行銷力、執行力,未來更得心應手成為數位金融行銷人才。

遠東商銀數位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戴松志表示,元智學生創意十足,展現出多元想法與優秀執行力。這次競賽包含網路文案發想與寫作、自媒體經營、活動舉辦、影片拍攝與剪輯、設定精準的目標受眾並進行廣告投放與分析等,這些都是職場上行銷人才應具備之實戰經驗。這次競賽激發元智學生的潛力透過實務操作,獲得實戰經驗,累積職場三大能力的數位力、行銷力、執行力,可幫助在未來職場上更得心應手,成為職場需要的數位金融行銷人才。(待續)

20190605

詳全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12002959-260410?chdtv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