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Go Green in the City 2019全球綠能創意賽

【pchome/蘇松濤報導

 工業社會長期追求經濟發展,導致嚴重的環境汙染與氣候異常,如何打造一個永續發展的環境成為當今迫在眉睫的課題。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長期致力於環境永續發展,透過新興科技改善自身及客戶的生產流程,進而達成零排放、零廢棄的循環經濟;因此,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舉辦Go Green in the City綠能創意競賽,藉由青年創意家提出對未來永續發展的創新想法,為全球環境問題尋求新的解決方案。

第九屆「Go Green in the City」全球綠能創意競賽台灣區決賽於日前落幕,元智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研究所林祐生及中山企業管理學系黃梅舒組成的「City Owes 2 Green」團隊,自數十所大專院校學生的創意商業提案中脫穎而出,將於八月底代表台灣參加亞太區準決賽競賽 (APAC Semi-Final)選拔,爭取10月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全球總決賽門票,一舉贏得年度全球創新高峰會公開獲獎的殊榮。(待續)

詳全文: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dnews/20190618/index-56086887977024250009.html

【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