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能社會促進協會 即將登場

【工商時報/文/謝振寶】

今年七月,富堡能源董事長陳嘉鴻所創建的「氫能社會促進協會」即將登場, 希望政府可以藉此聽見民間的聲音。

陳嘉鴻表示,他選擇了一個相當有難度,且需要長時間努力的產業,因為認為氫能社會是一個值得創造的社會環境,所以成立了「富堡能源」。

「全台灣第一台燃料電池電動腳踏車,是我做的!」富堡能源公司董事長陳嘉鴻說。二十多年前,就讀元智大學燃料電池中心博士班,協助老師接下工研院合作案,帶著碩士班學弟們,將燃料電池做為主動力,取代了傳統的鋰電池。對燃料電池情有獨鍾的他,決定自己創業,於2012年成立富堡能源。公司主要發展燃料電池及其電堆與系統,而燃料電池的原材料-石墨,也另外做買賣與加工。(待續)

詳全文: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5%85%83%E6%99%BA&rlz=1C1GCEU_zh-TWTW830TW830&tbas=0&tbs=qdr:w,sbd:1&tbm=nws&source=lnt&sa=X&ved=0ahUKEwjUrbLcxtPfAhUKVbwKHTNzBY8QpwUIHw&biw=1440&bih=758&dpr=1

【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