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世界觀 元智大學與MIT共舉辦科文英語體驗營

【聯合報 記者陳夢茹╱即時報導】

因應全球化浪潮,桃園市自升格成直轄市後,以打造航空城、建構亞太地區經貿樞紐為願景,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補助桃園學生參與元智大學與美國MIT合辦英語體驗營,每梯次課程為期五天,讓學生增加打開世界觀、增進競爭力。

元智大學和美國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合辦「MIT-YZU科文英語體驗營」(簡稱MY Camp)已長達12年,這3年教育局皆有提供經費補助,供設籍在桃園市的高中生或就讀桃園市內各大專院校生參與,每年皆有將近300名學生踴躍參加。

「MIT-YZU科文英語體驗營」營隊交流期間不但能提升學生的科技知識與英語能力,教育局表示,高中組的課程包含科學、化學、生物、電腦科學、程式設計等,皆透過有趣的實作驗證理論,激發更多興趣與創新思維;大專組課程包括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遊戲設計、平面設計、機器學習、機率等,透過與組員腦力激盪的實作過程,讓參與活動的學員都能得到啟發。(待續)

20190716 2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7324/3932256

【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