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機場經濟學 國內17所大學成立桃園航空城大學聯盟

【ettoday/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包括中央大學、高雄餐旅大學等國內17所大學代表,18日於桃園航空城公司,成立「桃園航空城大學聯盟」並進行交流。會中各校代表都表達參與航空城計畫的意願,並主動提出各項可以進行產官學合作的計畫。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說,航空城聯盟大學將進行人才培育工作,參與航空產業等相關的各項新創試驗計畫。

桃園航空城公司指出,桃園航空城大學聯盟(TAU-Team),由桃園在地的萬能科大、開南大學、健行科大、中央大學、中原大學、元智大學、長庚大學、南亞技術學院、龍華科大,以及包括來自中華科大、高雄餐旅大學、臺北商業大學、銘傳大學、台灣體育大學、臺南應用科大、成功大學、臺灣海洋大學等17所大學共同參與。(待續)

詳全文: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718/1493336.htm#ixzz5uMYzp5Jq

【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