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創客」釀啤酒 「Lango Craft Beer」榮獲學術組總冠軍

【台灣好新聞/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化材系教授藍祺偉2018年開設「Lango Craft Beer精釀啤酒」創客課程,設立國內大專院校第一座精釀啤酒成果分享室(Lango Bar),參加第三屆南台灣自釀啤酒大賽,在學術組19所大專院校及50多組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學術組總冠軍殊榮。

藍祺偉教授今年7月帶領化材系學生楊浚良、黃瀞嬅、陳姵慈、鄧伃恩、宋馨亞、林俞衫及段映竹同學,參加第三屆南台灣自釀啤酒大賽分別以「黑糖英式棕色艾爾」獲得學術深色組競賽亞軍;「清寧沐洛神」與「桂圓黑糖炸彈」獲得學術實驗組冠軍與季軍,並在學術組19所大專院校及50多組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學術組總冠軍。

「Lango Craft Beer精釀啤酒」創客課程,是元智大學化材系教授藍祺偉在2018年所開設,元智大學化材系更於2019年3月設立國內大專院校第一座精釀啤酒成果分享室 Lango Bar,同學們可在此空間分享與討論所釀造的精釀啤酒,Lango Bar也同時展示化材系於相關課程的創作成果。(待續)

20190912 台

詳全文:https://tw.news.yahoo.com/元智大學-創客-釀啤酒-lango-craft-124829459.html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