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化材系創客課程 師生聯手拿下自釀啤酒大賽總冠軍

【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近年來精釀啤酒釀造的潮流湧向全世界,國內許多大專院校,也相繼開設相關課程。元智大學化材系教授藍祺偉,去年開設「Lango Craft Beer精釀啤酒」創客課程,今年3月設立國內大專院校第一座精釀啤酒成果分享室(Lango Bar),讓學生在此空間分享、討論與展示化材系於相關課程的創作成果,今年暑假參加第3屆南台灣自釀啤酒大賽,在學術組19所大專院校及50多組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學術組總冠軍殊榮。

藍祺偉帶領化材系學生楊浚良、黃瀞嬅、陳姵慈、鄧伃恩、宋馨亞、林俞衫及段映竹,參加第3屆南台灣自釀啤酒大賽,分別以黑糖英式棕色艾爾獲得學術深色組競賽亞軍;清寧沐洛神與桂圓黑糖炸彈,獲得學術實驗組冠軍與季軍,其中,獲得學術實驗冠軍的清寧沐洛神,由陳姵慈、鄧伃恩所研發。(待續)

20190912 自

詳全文: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13059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