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霸 元智大學EMBA人氣第一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根據《Cheers》雜誌最新出爐2020年三千大企業經理人 EMBA就讀意願調查顯示,元智大學今年唯一進入TOP10榜單的私立EMBA,在綜合排名中名列私立大學EMBA第一,元智大學EMBA自2017年起已連續4年都是三千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首選最想就讀之私校EMBA。

元智大學EMBA執行長謝志宏表示,台灣的EMBA已經不能再侷限於舊有的學術框架,近年積極整合全管院60位以上的專任老師開課,打破系所分界,以提供學生更多元的課程選擇;並邀請IBM、GE等外商高階經理人,以及工研院、商發院高階主管進行個案教學,讓學生可以迅速吸收價值千萬的業界經驗。期待為企業找機會、為產業找方向。(待續)

20191009 1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b5/19/10/8/n11575118.htm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