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潭街2周歲 文創形象店鋪開賣啦

【中國時報/邱立雅、桃園】

菱潭街2歲了!位於龍潭的菱潭街興創基地因應2周年舉辦「菱長好!龍潭‧舊友‧好鄰居」活動,除原有的硬頸市集之外,今年首度推出形象店舖「野菱小賣所」,販售由店鋪青年與大學生合力設計的文創商品,菱潭街興創基地團隊希望朝自給自足的方向永續發展。

結合青年局「青年投入永續發展行動計畫」,菱潭街興創基地以「開採菱感—野菱蔓生」為主題,呈現街區再生的環境營造成果,在2周年活動中,由店鋪青年與大學生合力推出包括硬頸市集、闖關遊戲、表演活動、形象店舖以及融入龍潭在地故事所開發的各式創意禮品。

菱潭街興創基地執行長蔡濟民解釋,今年活動名稱「菱長好」暗藏與「鄰」居們友善共生的意象,同時也希望菱潭街能夠「長得越來越好」。今年菱潭街首推的形象店舖「野菱小賣所」,是由街區的店舖青年們,帶領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及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的實習生們一同親手設計製作,包括徽章、資料夾、明信片、T恤等。(待續)

詳全文: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1013000556-260107?chdtv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