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國際美食節盛大舉行

【工商時報/傅秉祥】

元智大學年國際美食節系列活動,10/30中午十二點於元智七館前隆重登場,元智大學國際美食節已舉辦有10年之久,每年的美食節,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生以及台灣本地生,都會精心準備家鄉的特色美食,讓元智師生有機會品嚐到異國美食及認識到各國的文化,今年共設有24個攤位,藉由各國的美食文化交流,進一步瞭解多元種族與文化的包容,並與真善美福利基金會合作擺攤義賣,傳遞愛與希望。

元智大學國際長陳勁甫表示,元智大學國際美食節將愛化為行動,無論友情、愛情及師生情誼,都能在愛的行動裡創造愛的故事和奇蹟,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在元智相遇而牽手終生,或有學生在元智結下深厚的友誼。此次國際美食節有來自塔吉克斯坦、台灣、印尼、馬來西亞、印度、越南、甘比亞、蒙古、巴基斯坦、及泰國的學生於元智七館前紅磚道上販售道地的家鄉味,讓元智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溫暖,藉由各國的美食文化交流,進一步瞭解多元種族與文化的包容,並與真善美福利基金會合作擺攤義賣,傳遞愛與希望。(待續)

20191031 3

詳全文: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ampus/167120.html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