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等三團隊 獲AQM卓越案例獎

【自由時報/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

〔〕品質經理人協會(Association of Quality Manager, AQM)今天舉行「2019品質經理人協會年度研討會」,並頒獎表揚「AQM卓越品質獎」、「AQM卓越案例獎」得主,共有工研院等3個團隊、2位得獎人獲獎。品質經理人協會理事長吳英志表示,該會成立已達9年,是一個由品質經理人及相關專家學者所組成的非營利性社團組織,主要建立「促進品質提升的交流平台」,協助企業組織優化經營管理的品質水準,並藉由分享實務經驗,強化持續改善的品質意識,進而促進國內產業長久發展的品質優勢。

協會為鼓勵企業組織內的品質改善貢獻者,並喚起企業主對品質議題的重視,肯定品質工作者的價值,以對產業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從2016年起陸續舉辦「AQM卓越品質獎」、「AQM卓越案例獎」選拔活動,迄今已邁入第四年,共選出29位得獎人、14個得獎團隊。

今年度奪得「AQM卓越品質獎」得獎人,分別是元智大學管理學院院長何建德、弘光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蘇弘毅;「AQM卓越案例獎」得獎團隊分別是工研院「智慧客服問答技術」、漢磊科技「Compressed Dry Air 系統節能改善」、聯電「提升物管日常點檢作業效能」),已在今天舉行「2019品質經理人協會年度研討會」中頒獎表揚。(待續)

20191114

詳全文: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976521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