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傳軍教授領導元智大學「智慧生產與管理創新研究中心」與TIBCO Software Inc建立緊密合作關係

【工商時報/文/黃志方】

預定於12/13(五)上午在元智大學舉辦的「2019人工智慧與智能製造論壇」即將隆重登場,本次論壇的主辦方天元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天工樞機、智肇元智」揭示論壇的崇高願景,邀請全球頂尖科技領域學者孔祥重與歐、美、日等跨國集團高管親臨論壇開講,為我國的智能製造開啟新紀元。

鑒於全球經濟已邁進第四次工業革命,我國以中小企業為骨幹的製造業要在2025年前迅速登上「工業4.0」,必須密切結合學界才能壯大推升力度。基於此一信念,天元智能首席科學家蘇傳軍一貫秉持書生報國情懷,在學界始終堅持以科技興國。

多年前自香港科大來到元智大學工管系以來,不但研究成效卓著,而且桃李遍佈,在產學素孚人望。有感於我國製造業面對「工業4.0」的目標時,多數業者牽絆糾結、拖曳難行,蘇傳軍教授乃應業界有識之士敦請,以敢為天下先的精神,欣然加入天元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承擔重任。(待續)

20191206

詳全文: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184912.html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