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T-Lab城市實驗室 關懷地方永續實踐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學生事務處主辦的跨校跨域T-Lab城市實驗室,來自桃園多所大學的菁英團隊齊聚元智,展現關懷地方永續實踐的傑出成果。

元智大學舉辦第三屆T-Lab競賽,鼓勵大學生透過探索各類議題,了解地區發展與社會需求,匯聚青年力量和創意發想,付諸行動,為桃園發展注入青春活力。

元智大學與桃園市青年事務局共同策劃為期長達2個多月的T-Lab競賽,參與團隊必須根據環境保育、有機食農、國際移工、桃園新住民、弱勢協助、人文創新等六大議題,探索社會問題,並提出改善方案。競賽開始,由市政府社會局主任秘書許敏松、文化局主任秘書王麗娟、環保局科長林錫聰、新住民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瑜庭等專業團隊,分享地方發展趨勢與案例討論,同時帶領學生實作,探索競賽議題。(待續)

20191231 1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259755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