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念哪所大學了嗎?2020企業最愛大學看這裡

【風傳媒/羅立邦】

大學學測於17、18日登場,除了學科考題外,日後如何選擇大學也是考生們的煩惱之一。1111人力銀行17日公布2020年企業最愛大學排行榜調查,其中國立大學第1名再次由台灣大學拿下,輔仁大學則為私立大學第1名;國立技職院校方面,則是由台北科技大學拔得頭籌,致理科技大學則是奪下私立技職院校第1名。

國立大學排名由台灣大學搶下第1名,第2名至第10名則依序成功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臺灣師範大學、台北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

私立大學方面,輔仁大學睽違3年重返私立大學第1名,其他企業最愛的私立大學排名第2名至第10名至依序為:中原大學、東吳大學、逢甲大學、淡江大學、東海大學、銘傳大學、世新大學、元智大學、中華大學。(待續)

詳全文:https://www.storm.mg/article/2195953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