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首屆「前瞻佈局大賽」 元智大學隊伍獲首獎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台積電(2330)今(20)日宣布,首屆「前瞻佈局大賽」經過4個月的賽程,兩階段競賽,由元智大學組成的參賽隊伍自決賽中脫穎而出,拿下首獎,獲頒20 萬元獎金。

台積電為鼓勵在台灣的年輕學子進入先進製程布局領域,首度舉辦全國性的「前瞻佈局」校園競賽,獲得學界極大迴響,吸引大量年輕學子投身半導體產業,並提供推動未來IC創新的下一世代工程師及學者紮實的實務經驗。

首屆「前瞻佈局大賽」報名隊伍來自全台灣35 所大學,總計1,000 名同學與其150 位指導教授參與競賽。透過與雲端聯盟合作夥伴微軟Azure(Microsoft Azure)與Cadence 的合作,全長4 個月的賽程在台積電「虛擬設計環境」(Virtual Design Environment, VDE)上舉行,不受地域與學校設備的限制。(待續)

20200121 1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298575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