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前瞻布局大賽 元智大學榮獲首獎

【經濟日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報導】

打破專挑「台成清交」等四大名校畢業生的迷思,台積電首次舉辦的「前瞻布局大賽」,吸引1,000位學生參賽,昨(20)日公布決賽成績,由非四大名校拿下前三名,分別由元智大學拿下一、三名,高雄師範大學獲第二名,將優先獲台積電徵才面試權。

台積電強調,這次比賽結果也對外界宣告,台積電提供公平的機會給所有學生,已打破過去專挑「台成清交」四大名校畢業生的迷思,只要具備台積電的DNA特質:重視團隊合作,都有機會成為台積電的一分子。

台積電設計法則及服務行銷專案副處長陳威利表示,台積電舉辦「前瞻布局大賽」,是公司與學術界接軌,鼓勵更多優秀人才,投入半導體先進製程研發,同時也為公司強化研發陣容,投入未來前瞻技術的一項重要連結。(待續)

20200121 1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299427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