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 元智大學、新生醫專延到3/2開學 萬能科大2/25

【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桃園市中壢區的元智大學、龍潭區的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配合國家防疫政策,避免校園發生群聚感染,維護全校教職員工生健康,開學日期均延至3月2日;萬能科技大學開學日期則是延至2月25日,請學生留意相關異動訊息。

元智大學開學日順延兩週,調整為3月2日,學期結束日也順延至7月3日,另外,3月7日原為「元智大學31週年校慶活動暨運動會」,為落實防堵疫情擴散各項防治措施,以降低群聚事件發生的機會,校方也決定今年校慶相關活動取消。

元智大學說,非常時期請師生配合政府防疫,武漢肺炎病毒除口沫傳染,接觸感染也是傳染原因,提醒教職員生勤洗手,必要時請戴口罩,多運動增強免疫力,少出入公共場所,如有身體不適請記得戴口罩並就醫。

詳全文: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60317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