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文大、元智實施「軟封校」 校外人士採預約、連假全校消毒

【ettoday/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又逢清明連假。文化大學今(30日)表示,將超前部署、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明日起包括校本部及推廣部,除應邀入校來賓及洽公者外,一律謝絕訪客;文大也將在連假進行全面消毒。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也寫信給全校師生,強調校外人士禁止入校,教職員也需憑證入校。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也提醒師生,面對疫情絕對要謹慎、小心,但不要恐慌,千萬要配合政府防疫,減少出入大型聚會或人多的地方,務必做好防疫的自我健康管理,齊心團結,配合政府抗疫,戰勝病毒。

元智大學從3月2日起已全面實施量體溫工作,教職員、學生、訪客每日入校門時都必須配合量體溫,宿舍也不例外,出入的學生也須量測體溫;廁所等公共區域每日也進行消毒與清潔的工作,以確保師生的安全。防疫期間所有會議儘量改以電子會議進行,大型聚會或活動暫時取消或改變型式,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