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智慧城市IoT創意種子發想賽 得獎名單出爐

【台灣新生報/記者王志誠、周貞伶/新北報導】

研揚科技與元智大學聯合舉辦的「A+智慧城市IoT創意種子發想競賽」,經過兩個多月的激烈競賽,日前假元智大學有庠廳舉辦頒獎典禮。因為從年初以來全球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臺灣的防疫能力全球有目共睹,這次的決賽及頒獎典禮,主辦單位也做足防疫措施,除了嚴格控管每組簡報時間,讓決賽隊伍可以在簡報場中完全不接觸。頒獎典禮也是在最精簡人力的情形下舉行,務使活動可遵守不交互接觸、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等方式下進行。

這次比賽分「智慧設計組」及「商業應用組」等兩個組別進行競賽,總共有七十五支隊伍報名參加,除了活動競賽的金銀銅獎之外,還搭配活動臉書按讚票選最佳人氣獎。此次進入決賽的19組,表現都非常優秀,得獎作品可實際應用的程度也非常高。(待續)

20200513

詳全文: https://tw.news.yahoo.com/%E6%99%BA%E6%85%A7%E5%9F%8E%E5%B8%82iot%E5%89%B5%E6%84%8F%E7%A8%AE%E5%AD%90%E7%99%BC%E6%83%B3%E8%B3%BD-%E5%BE%97%E7%8D%8E%E5%90%8D%E5%96%AE%E5%87%BA%E7%88%90-080801951.html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