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備》研揚元智合辦智慧城市競賽 得獎名單出爐

【中國時報/林資傑】

工業電腦廠研揚(6579)與元智大學聯合舉辦「A+智慧城市IoT創意種子發想競賽」,歷經2個多月競賽後,報名參加的75支隊伍共有19組入選決賽,日前於元智大學舉行頒獎典禮,除了金、銀、銅獎外,還搭配活動臉書按讚票選最佳人氣獎。

研揚物聯網產品處處長莊富傑表示,此次競賽為搭配青埔智慧園區規畫專案進行的活動,透過產官學界建議及年輕學子提供提案,讓青埔智慧園區能規畫得更符合使用者需求,並利用創新科技,讓青埔成為名符其實的智慧城市。

研揚此次競賽分為智慧設計組、商業應用組2組進行,得獎作品可實際應用的程度亦相當高。其中,智慧設計組金獎得主「QQ軟糖」提出「醉了,罪了:利用酒駕辨識系統打造零事故環境」,商業應用組金獎得主「TPJ」則提出「Butterfly Effect Currency」。(待續)

20200513

詳全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21004581-260410?chdtv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