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2020發春音樂祭」 營造朝氣活力校園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發春樂祭」 4日在元智大學上校區大草皮舉辦,元智大學指出,顧名思義,即經歷寒冬之後,以歡舞的心情,迎接春光明媚、草木萌芽的季節;以初春萬物勃發的意象作為核心概念,喻揮別過往年的霧霾和泥淖,以煥然一新的姿態向前方勇敢邁進。

元智「2020發春音樂祭」活動原訂於三月初登場,由於疫情之故,今年順延至6月4日(四)舉辦,活動地點在元智大學上校區大草皮,活動內容有創意市集、草皮講堂、音樂表演。市集活動從下午二點正式登場,共三十二個攤位,包含餐車、食物、美食、創意飾品及插畫等;講堂活動也有三場,而表演活動則邀請創作有成的獨立樂團,包括元智校友柯濟昇、八十八顆芭樂籽、海豚刑警、馬念先、五五身、張藝、老王樂隊等,從下午四點熱鬧搖滾到晚上九點。(待續)

20200605 台

詳全文: https://times.hinet.net/topic/22926668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