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警局新任分局長交接 4分局換上新面孔

【聯合報】

花蓮縣警局今天舉辦新、卸任分局長交接,全縣5個警分局中,有新城、吉安、鳳林、玉里4個分局換上新面孔,另外縣警局督察長由曾任花蓮警分局長的婁子才接任,縣長徐榛蔚期勉做好維護治安、交通的重要工作。

交接布達典禮今天上午9時在縣警局親民堂舉行,由徐榛蔚主持,縣府秘書長顏新章、副議長潘月霞及多位議員、花蓮市長魏嘉賢等人,都前往觀禮。

新到任的督察長婁子才,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55期、警政研究所畢業,曾歷任南投縣警局信義警分局長、屏東縣警局內埔警分局長、花蓮警分局長、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分局長。

吉安警分局新任分局長王文生,中央警察大學外事學系59期、犯罪防治研究所畢業,曾歷任新竹縣警局橫山警分局長。

新任新城警分局長林明鋒是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67期、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研究所畢業,曾歷任桃園市警局警務正、督察員、楊梅警分局督察組長。(待續)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675985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