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融科技研習營」08/20(四)元智大學舉辦 歡迎全國高中生參加 費用全免

【工商時報】

首度在元智大學舉辦的「2020金融科技研習營」預定於2020/08/20(四)隆重登場,本次研習營以「駕馭科技、智創金融」作為主題,邀請頂尖科技領域學者與金控集團高管親臨營隊開講,開啟我國金融業成功邁向金融科技發展的新紀元。

鑒於第四次工業革命已在全球迅速催生各個產業的升級與轉型,金融業更是重中之重。因此,我國金融業者想要迅速登上「銀行4.0」(Banking 4.0)的目標,已全力佈局與推動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期立足於全球金融產業競爭的制高點。顯然,開展金融科技成為傳統金融業於數位轉型時的唯一策略性選項。為因應此一趨勢,元智大學秉持一貫積極創新的精神,於此次舉辦的「2020金融科技研習營」將提供青年學生零距離感知金融科技魅力的機會,鼓勵青少年勇於追求夢想,讓「夢想啟動創新、科技實現夢想」。(待續)

詳全文: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297583.html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