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給畢業生的話》徐旭東:調整腳步應對世界新常態 跟丟就會被淘汰!

【經濟日報/數位部內容中心】

「畢業即失業,是真的嗎?」2020年的應屆畢業生,被形容是「最慘畢業生」,在企業面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時求職,更讓人不知所措!本報自13日起連續五天推出「名人給畢業生的話」系列專題報導,集合重量級企業家的精闢看法,為畢業生指引方向。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在元智大學畢業典禮表示:「新冠肺炎後全世界進入一個新的規範(New Normal),很多思維要重整,一個疫情改變了所有觀念與行為,數位化及行動化越來越重要,期許學生隨時調整觀念與腳步,要給自己重新定位,並且有好的策略。」

徐旭東強調,要不斷檢視自己,並且要有策略與耐心,世界上沒有簡單、一蹴可成的事,一定要努力再努力,同時也希望元智經過這一波疫情,重新思考定位,調整策略方向,面對未來的學生應該提供更好的教育內容與策略方向。(待續)

20200714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4637278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