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招一流學生 元智大學培力「未來青年」

【聯合報/記者章凱閎/台北即時報導】

指考正在選填志願階段,各大學也使出渾身解數,搶招一流學生。元智大學表示,數位時代來臨,該校推動「新雙語政策」,大學部新生必修4學分程式語言課程;元智學生也可於學期間在遠東集團旗下十大事業體實習,或前往世界百大名校交換或雙聯,培育國際力。

元智大學數位教育,透過必修程式語言課程、數位跨域微學程、數位教學支援、數位創客教育及智慧校園物聯網平台,使學生可藉由真實的議題來學習人工智慧相關知識及應用,達成培育智能科技人才的目標。

元智大學表示,該校開設多選擇性的各領域微學分課程,107學年起入學新生修習每類微型課程,採認學分上限1學分,累計滿2學分即可認列「微課自主學習」學分。目前微型課程已累積134門,有超過3000多名學生參與,超過93%修課同學認同透過微型課程可學習到主修外的專業知識增加跨領域學習的信心。(待續)

20200723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6928/4732134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