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境外生探索營 認識在地文化

【經濟日報/曹松清】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及全球學生聯誼會日前舉辦兩天一夜境外生出遊,因疫情嚴峻,許多外籍生無法返家,元智全球事務處特別規劃認識在地文化、自我挑戰的出遊活動,使各國學生不因疫情而有距離,同時也在探索營中安排許多強健身體的活動,達到照顧學生、同心抗疫、團隊能力提升等目標。

元智大學目前境外生約700人,國籍分布廣泛,其中以越南、蒙古、印尼、史瓦帝尼、馬來西亞為大宗。除了國籍分布多元,更是以族群交融為主要目標,每一次的境外生活動,皆安排讓外籍生與台灣本地生互相認識、交流學習。同時,致力打造國際化校園,特別在疫情期間,不因疫情因素而疏離,不論是透過線上聯繫或是社交軟體等連絡方式,都希望持續建立交流與學習,提升元智整體國際化校園。(待續)

20200804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751958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