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桃市青年局協助青年擁抱數位科技力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臺灣桃園報導】

受肺炎疫情衝擊,臺灣社會許多行業都深受影響,不僅民營企業,各級政府的許多計畫與活動,也因疫情關係或延期或改變方式,因疫情短期內都不會消失,提升數位科技力與擴大線上學習效果,已成為當務之急。元智大學團隊一行14人,由元智工程學院長謝建興帶隊拜會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等相關主管,雙方就資源整合與交流合作等項目,廣泛地交換意見。

元智大學深耕在地三十餘年,近年積極發展學校特色如生醫科技、智慧製造、AI人工智慧、AR、VR、綠色能源等新創科技,跨域整合成立“大資料與數位匯流創新”、“生技醫療及健康照護創新”、“智慧生產與管理創新研究”等各研究中心,投入校內資源,發展產學合作,培育人才,同時更鼓勵各級學生參與社會服務學習,以上這些重點特色正好也是青年局近年來推展的主軸。(待續)

20200916 2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9/15/n12404582.htm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