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師生攝製行銷影片 連續4年獲美國泰利獎

【立報/記者潘韜宇】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助理教授張世明,在被譽為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的泰利獎(Telly Awards),榮獲6項大獎。張世明的兩件作品,晶華國際酒店集團Silks Hotel Group企業形象影片《Renaissance》,榮獲攝影金獎、企業形象銅獎、品牌內容銅獎、觀光旅遊銅獎;晶華酒店行銷影片《A-Sher Feast》,榮獲行銷銅獎、餐飲食品銅獎。

泰利獎(Telly Awards)創立於1979年,表揚優秀的電視節目、短片、廣告以及網路影片、VR360等新媒體影片,每年有來自全球超過1萬2000件作品角逐。今年得獎者包括Microsoft、Warner Bros Worldwide、Volkswagen、CBS、ESPN、HBO等國際大公司。

張世明表示,今年參賽的兩件作品,《Renaissance》從南到北跑遍臺灣,以風景紀錄片的手法,探索臺灣醇厚豐美的旅遊底蘊,展現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戮力「文旅復興」的經營理念。(待續)

20200922

詳全文:https://tw.news.yahoo.com/%E5%85%83%E6%99%BA%E5%A4%A7%E5%AD%B8%E5%B8%AB%E7%94%9F%E6%94%9D%E8%A3%BD%E8%A1%8C%E9%8A%B7%E5%BD%B1%E7%89%87-%E9%80%A3%E7%BA%8C4%E5%B9%B4%E7%8D%B2%E7%BE%8E%E5%9C%8B%E6%B3%B0%E5%88%A9%E7%8D%8E-071209682.html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