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源自於行動 」 第三屆青年行動家獲獎揭曉

【台灣好新聞/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17日於元智大學有庠廳舉行第三屆桃園時代青年行動家表揚典禮,從「社會關懷」、「永續發展」、「群力造夢」三大領域共111組參賽者脫穎而出的28組青年行動家及「青年志工線上服務計畫」共10組表現優異之青年志工,並辦理交流、志工短講及桃青志工一日特展,提供現場民眾與青年志工及青年行動家們互相交流及呈現豐碩成果的機會,共同見證諸多桃園優秀青年行動帶來的感動!

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表示,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很高興看到許多在桃園努力的青年,尤其在青年局的支持下,共同來透過行動關心我們的社會,期待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上,需要更多年輕朋友的關注,期許現場所有青年朋友在未來一起來為世界努力!(待續)

20201019 1

詳全文:https://www.taiwanhot.net/?p=868100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