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源自於行動 第三屆青年行動家獲獎揭曉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今天在元智大學舉行第三屆桃園時代青年行動家表揚典禮,從「社會關懷」、「永續發展」、「群力造夢」三大領域共111組參賽者脫穎而出的28組青年行動家及「青年志工線上服務計畫」共10組表現優異的青年志工,並辦理交流、志工短講及桃青志工一日特展,提供現場民眾與青年志工及青年行動家們互相交流及呈現豐碩成果的機會。

表揚典禮現場除介紹表揚桃園時代青年的行動事蹟,亦邀請到今年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社會服務類得獎者Skills for U(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執行長黃偉翔進行短講,分享深耕技職教育,如何用技能做公益,以行動讓社會看到技職價值;會場周邊規畫,以青年志工為主題的一日特展,展現志工服務成果,吸引超過300人參與。(待續)

20201019 2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7324/4943477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