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舉辦USR跨校研討 深耕地方永續實踐

【經濟日報/曹松清】

元智大學學生事務處與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共同舉辦的第二屆「深耕地方、永續實踐」USR跨校研討會,全國共有24所大專院校USR夥伴參加。除精彩的專題演講,7所大學的USR團隊分享計畫亮點,希望透過深度交流與觀摩,匯集各校深耕地方的服務能量,豎立社會責任典範。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局長顏蔚慈表示,桃園市各大專院校非常積極推動大學社會責任,每個USR計畫團隊在執行上都很積極、認真,並主動與公部門和企業合作,肩負永續實踐精神。元智在這部分更是積極,率先向青年局申請續辦7所國小的艾妲資訊營隊,讓教育從根扎起,正是社會實踐的典範。

元智大學學校長吳志揚表示,感謝USR計畫團隊共襄盛舉,執行過程導入多元思維,從中也發覺創新元素,優化與地方鏈結的緊密度,除肯定團隊的豐碩成果,也期望未來元智能成為各校社會責任的交流平台,持續努力服務國家和貢獻社會,將深耕地方的精神,發揚光大和永續實踐。(待續)

20201020 2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4946541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