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名人管理講座」黃健庭: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桃園電子報記者黃瀞瑩】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名人管理講座」邀請對象,多為國內產業界領導者與政界菁英,分享國內外最新的情勢與人生經驗,讓學生更了解國際局勢,與社會的脈動。本次邀請到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多次蟬聯五星的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與師生分享他如何從企業管理到城市治理,讓台東轉變成以國際觀光為目標的觀光城市。

黃健庭年輕時曾在美國唸書及工作,後來覺得待在美國的生活太過安逸,決意回到臺灣,最後回到自己的家鄉—台東,開始從政之路。黃健庭說,自他上任後,立即做出三個改變,分別為「創新不一樣」、「改革不一樣」及「領導不一樣」,期望自己的家鄉變得更好,擺脫許多人對台東又老、又窮且人口流失的既定印象。(待續)

20201201 1

詳全文:https://tyenews.com/2020/11/97554/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