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國際教育 元智尼加拉瓜大使館合作備忘錄

【大紀元報/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寰宇文化領航」計畫在桃園市中小學推動國際教育,積極促進國民外交。2021年首度與邦交國尼加拉瓜駐台大使館Embassy of the Republic of Nicaragua合作,由李蜜娜 Mirna Mariela Rivera Andino大使率領秘書長等人蒞臨元智大學,與吳志揚校長簽屬合作備忘錄,誓言共同為台灣多元文化理解和發揚國際教育而努力。

尼加拉瓜駐台大使李蜜娜表示,與元智簽署合作備忘錄是長期承諾的起點,也是推動全球文化教育的里程碑。2020年李蜜娜大使得知寰宇計畫成果豐碩,主動聯繫元智大學,著手商討合作模式。

李蜜娜說,教育一向是尼國政府首要推動的任務,優質教育更是國家繁榮的基礎。尼國大使館能加入元智大家庭,令她感到榮幸萬分,除了感謝元智深耕國際教育不遺餘力,大使館也將全力協助寰宇計畫實踐社會責任。(待續)

 

20210121 2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tw/n333669/%E6%8E%A8%E5%8B%95%E5%9C%8B%E9%9A%9B%E6%95%99%E8%82%B2--%E5%85%83%E6%99%BA%E5%B0%BC%E5%8A%A0%E6%8B%89%E7%93%9C%E5%A4%A7%E4%BD%BF%E9%A4%A8%E5%90%88%E4%BD%9C%E5%82%99%E5%BF%98%E9%8C%84.html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