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與尼加拉瓜大使館 攜手推動國際教育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即時報導】

元智大學「寰宇文化領航」計畫在桃園市中小學推動國際教育,積極促進國民外交。2021年首度與邦交國尼加拉瓜駐台大使館Embassy of the Republic of Nicaragua合作,由李蜜娜 Mirna Mariela Rivera Andino大使率領秘書長等人蒞臨元智大學,與校長吳志揚簽屬合作備忘錄,誓言共同為台灣多元文化理解和發揚國際教育而努力。

尼加拉瓜駐台大使李蜜娜表示,與元智簽署合作備忘錄是長期承諾的起點,也是推動全球文化教育的里程碑。2020年李蜜娜得知寰宇計畫成果豐碩,主動聯繫元智大學,著手商討合作模式。教育一向是尼國政府首要推動的任務,優質教育更是國家繁榮的基礎。尼國大使館能加入元智大家庭,令她感到榮幸萬分,除了感謝元智深耕國際教育不遺餘力,大使館也將全力協助寰宇計畫實踐社會責任。(待續)

20210121 2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6928/5189449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