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永無止境」團隊崇越行銷大賞優良獎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台灣產業結構由過去“代工經濟”轉型為“服務經濟”,極需培育創新型行銷企劃人才,有效提升企業行銷能力,進而厚植企業競爭力,台灣管理學會、崇越科技、與台北大學舉辦,舉辦“TSC崇越行銷大賞”,藉此鼓勵全國各大學行銷、管理等相關係所之大專院校在學生(含在職生)透過行銷企劃競賽過程,發揮行銷創意思考與團隊創意發想,以解決企業實際面對的問題,並提供實習機會以實作驗證。

有行銷學界奧斯卡之稱的2021第六屆TSC崇越行銷大賞,進行決賽。元智大學資訊學院資訊管理系聯合其他校、系學生,由資管系袁鳳清教授指導的團隊郭因倫、蕭怡君、陳佩妤、邱欣慧、陳正祐以“安心、永無止境”的傑出行銷企畫提案,自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15隊決賽,榮獲行銷企劃優良獎殊榮。(待續)

20210416

詳全文: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1/4/15/n12881526.htm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