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級防疫 規畫異地辦公

【中國時報/記者/連線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桃竹苗高規格防疫,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示,目前社區2級防疫,要各局處做好進入3級準備。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暫停校園場館借用,加強稽查8大行業。新竹縣長楊文科指示若中央防疫警戒提升至3級,縣府及所屬機關分區辦公。苗栗縣長徐耀昌則宣布停辦高中以下學校畢業旅行及校外教學,畢業典禮不邀請家長、來賓參加。

畢旅取消 畢典不邀外賓
鄭文燦12日表示,目前社區進入2級防疫,會不斷滾動式檢討,預計今在防疫會議宣布環保志工、老人研習、校園、社區大學、親子館、運動中心和游泳池等的管制問題,都可能宣布暫停開放。他指示各局處研擬進入第3級的準備,特別是市府異地和分組辦公,務必提前規畫演練。

中央、元智暫停對外開放

各大學防疫也拉警報,中央、元智大學暫停對外開放,中原大學則實施樓管門禁管制。陽明交大教學改採全校課程線上授課,近期陽明日系列活動停止辦理。清華大學則是百人以上採遠距教學,畢業典禮縮小辦理。(待續)

詳全文; https://tw.news.yahoo.com/%E6%A1%83%E5%9C%922%E7%B4%9A%E9%98%B2%E7%96%AB-%E8%A6%8F%E7%95%AB%E7%95%B0%E5%9C%B0%E8%BE%A6%E5%85%AC-201000914.html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