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創意APP實作競賽SKR隊奪冠拿三萬

【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第四屆創意APP實作競賽”進入決賽,競賽最終評選結果為“SKR”隊以“哞朋友”作品脫穎而出,獲得獎金三萬元。

智慧科技創新應用已成為產業發展趨勢,元智大學自2018年開始設置“創意APP實作競賽”系列活動,分有基礎課程、學院課程、進階課程及創意APP競賽四個階段,以此激發同學多元、創意的想法,再透過實現對APP程式設計的創新研發,使學生能學以致用。

“SKR”隊由元智資工系二年級吳皇霖、郭俊語、羅翊軒、許豈銘與資傳系二年級鐘崴光5位同學所組成,其創意發想源自於學生信箱的信件太多,訊息量過大且缺乏系統性分類,學生難以有效地尋出感興趣的活動或講座,另外也利用APP自動找出單位辦活動時過剩食物,以避免食物浪費。(待續)

20210610

詳全文: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1/6/9/n13009558.htm

【2021/06/10】